Scotto:自由球员前锋托桑-厄沃马将加盟尼克斯
一组帅照来袭!独行侠晒照:和首席创意官欧文一起参加纽约时装周
一年无保障合同!马刺官方:球队正式签回中锋比永博
查尔莫斯:不意外KD没选择热火 热火的勒布朗因素挡住了路
5届全明星+1次总冠军+1次奥运会金牌!美媒:乐福能进名人堂吗?
Siegel:在布罗格登签约尼克斯之前 森林狼确实对他感兴趣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huluwa葫芦娃官方在线入口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